森雅溯

The mind is its own place, and in itself can make a heaven of hell, a hell of heaven.

【推】歌剧 堕天使之泪

找有路西法出场的剧不难,找路西法出场当主角的剧尤其难——但是我这边还真找到一部

2006年的宝冢剧《堕天使之泪》(朝海光主演),路西法到浪漫主义时期的巴黎当舞蹈演员试探人心。防止剧透剧情就不多说了,可以概括为一个寻找人性与救赎的故事,结局比较美好可以放心食用。另外整部剧在歌曲编舞道具等等各种方面我都吹爆,看了绝对不亏不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些个人觉得很有意思的片段:

P2:路西法在化装舞会上自己cos自己(看到这一段我自动脑补内心小剧场:这么多人路大你得花多长时间去诱惑啊    路:给我一支舞的时间)

P3 P4:恭喜路大在Reficul和路易•塞法(这俩名字要是有人感兴趣我之后会讲)之后喜提新的化名密海路•西法诺夫。喂话说不是名字后面加个诺夫就是俄罗斯名字了啊

P5:沙利叶作为路西法的随从陪同他到巴黎旅行。这里饰演沙利叶的凰稀要在之后的新人主演里也出演了一版路西法,但是个人觉得本役朝海光在气质上更符合一些

P6:路西法在教堂里看到加百列的画像,吐槽不像本人,被怼“难道你见过加百列本人?”

P7:路西法独唱的部分个人认为是全剧最精彩之一,整场剧的前半部分给人感觉路西法是恨着神的,中间部分有一句台词“爱与恨总是以相同的面貌出现”,再到后面路西法说“这就是我所爱的神创造出来的人类吗”,可以发现路西法对神的感情是很复杂的,而且他真的爱着神

完整版且带翻译字幕的录像在b站上就有,真的很好找,这么优秀的剧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看过😭😭😭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